棒球》龍象傳奇公益賽 公佈先發陣容

中華民國職棒退役聯盟秘書長羅世幸,今日公佈十二月五、六日龍象傳奇公益賽先發陣容名單,至於洋將部分會有誰來台參賽?請大家開始許願吧,你的念力或許可以美夢成真。

羅世幸表示,原則上會以職棒元年等初期的陣容作為優先邀請的考量,如此地經典陣容原味重現,才能讓人更加回味無窮。而在龍象諸位老戰友的體貼配合下,絕對會讓球迷值回票價,並且再一次地感動。

輕盈、透氣、防水,一體化極地豹豹鞋讓你無懼各種挑戰! 》

兄弟象隊先發陣容:投手---陳義信、陳憲章、吳俊億、蕭任汶等。捕手:洪一中、陳瑞昌。一壘手王光輝、二壘手吳復連、三壘手陳琦豐、游擊手吳俊達、左外野手李居明、中外野手江仲豪、右外野手王俊郎、DH林百亨。味全龍先發陣容:投手---黃平洋、陽介仁、林光宏、林琨瑋等。捕手:陳金茂。一壘手李安熙、二壘手羅世幸、三壘手郭建霖、游擊手洪正欽、左外野手黃煚隆、中外野手林易增、右外野手孫昭立、DH呂明賜。

至於十二月五、六日的先發投手,第一場由金臂人黃平洋迎戰飛刀手陳義信,二人最後一場的先發交手是1993.6.17在台北市立棒球場,如今台北棒球場已拆除改建為小巨蛋體育館。第二場先發投手是屠龍手陳憲章VS打虎英雄陽介仁。二人最後一場的先發對決是1995.5.19在台南市立棒球場。

陳憲章目前任教的新北市林口區麗園國小棒球隊後援會家長與師生約七十人,對此歷史性的經典再度對決,不願錯失眼福,已購買內野票將專程搭車前往台中市棒球場為他加油打氣,真的是輸人不輸陣。而體貼的主辦單位,將有請二日的先發投手為二隊購買套票者的紀念T恤優先簽名,以省卻賽後排隊簽名時間。

另外,五局中場休息時間將舉辦與球星近距離投打訓練等互動遊戲。屆時將抽出龍象二隊各二十名幸運球迷參與活動。

目前台北市天母棒球場的預售票已售出超過二千張,台中市球場則約售出九百張。套票部分天母球場龍隊250套已售罄,象隊僅剩40套 。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其他棒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