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強賽》郭俊麟加入練球 中職選手16日報到

中華隊集訓,郭俊麟練投。(中職提供)世界12強棒球錦標賽在中職聯盟規畫下,中華隊持續進行集訓,旅日好手郭俊麟也於13日向中華隊報到,加入宋家豪、呂彥青的行列,3名年輕投手一同在台中展開練習。

郭俊麟去年在仁川亞運投出好表現,隨即也被日本職棒埼玉西武獅網羅,展開職棒生涯。今年他在日職一軍共出賽21場,留下3勝7敗、防禦率5.31的成績,而郭俊麟在結束日職的賽程後立刻返國向中華隊報到。

釋放你的能量!全球唯一放電極地跑鞋,馬拉松協會指定推薦 》

郭俊麟表示很期待這次的世界12強可以跟其他學長一起打出好成績,並且多向郭泰源總教練以及其他選手請益,累積對明年球季有助益的經驗,也希望球迷朋友幫中華隊加油。

中華職棒選手潘威倫、王鏡銘、羅嘉仁、倪福德、林子崴、高志綱、林益全、陳鏞基、林志祥、高國輝、張建銘等人也將於16日晚上報到,17日開始練球。當天場地為新竹球場,而中職吳志揚會長也會以中華隊領隊身分前往現場替中華隊加油打氣。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其他棒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