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強棒球賽》中華隊開訓 郭泰源親赴台中督軍

中華隊開訓,總教練郭泰源勉勵選手。(中職提供)備戰世界十二強棒球賽的中華隊,今日(10月1日)於台中棒球場展開集訓,中華隊總教練郭泰源親自至台中親自督軍。由於正值職棒球季期間,多位選手無法報到,不過郭泰源總教練表示要尊重每一位入選的球員,因此決定於開訓首日即親自到台中實際參與組訓。負責中華隊組訓的中華職棒大聯盟於第一時間將報到選手安置好,並且事先安排防護員、接捕選手,滿足所有球員訓練上的需要,為長達一個多月的集訓做好準備。

最先報到的是宋家豪以及呂彥青,今日在郭總指導下先進行簡單的練習,預計於明天開始逐漸增加訓練內容並調整狀況。另外,近期內將陸續會有旅外球員加入中華隊的集訓,郭總表示郭俊麟也向他透露,日本職棒西武獅隊的球季結束後會立即返國報到,對郭俊麟的表現充滿期待。入選中華隊的中華職棒球員也會在球季結束後參加集訓,郭總表示將尊重球團的意見,讓選手於球季結束之後休息兩天,於第三日中午前向中華隊報到,以最佳狀況迎接十二強賽事。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其他棒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