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泰真殷雄》陳偉殷棒球訓練營 發掘下一位台灣之光

台灣旅美好手陳偉殷,繳出個人大聯盟單季新高16勝的好成績,不但是隊上勝場數最多的投手,更可以說是金鶯隊能在相隔17年後再次於美聯東區登基的重要人物。

由國泰金控主辦的「國泰真殷雄」陳偉殷棒球訓練營,將於12月20日至21日在新莊棒球場,舉行為期兩天一夜的訓練課程。只要102學年度就讀國內各級公(私)立國中、高中(職),並曾參加過教育部或中華民國棒球協會舉辦之102學年度三級學生棒球競賽者,別錯過了這千載難逢的機會,因為你有可能就是下個台灣之光。

專業人士見證! 酸痛貼布有效成分直達深層更有效 》

本次訓練營預計提供72位名額,分別為國中組24名、高中組48名,入圍本次訓練營選手,不僅能接受陳偉殷親自授課,還能獲得「國泰真殷雄」訓練營紀念衫與紀念球帽,訓練營結束時更將遴選表現優秀之選手,頒發投手及捕手MVP獎座。

國泰金控長期以來對培養國內運動人才與支持國內外運動賽事不遺餘力,今年更是獨家贊助「國泰真殷雄」陳偉殷棒球訓練營系列活動,希望藉此發掘台灣棒球的明日之星。

本次活動只要符合報名資格,無需報名費,請至「大漢整合行銷股份有限公司」網站列印報名表,依規定程序寄回即完成報名動作,入選者將於12月8日中午12時於該網站公佈,任何訓練營相關資訊請至網站(http://goo.gl/jq63q)查詢,或洽(02)2578-1616 # 625邵先生。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其他棒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