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盃21U》 我愛中華力挺到底!『CT席』完售

世界盃21U棒球賽開打進入倒數階段,中華隊選手集訓進入最後衝刺,而球迷也拿出實際行動力挺,目前售票狀況,中華隊前三戰特殊席位『CT席』皆已售完。另外21U賽事周邊商品日前在官方粉絲團陸續公布,引起球迷高度興趣,死忠球迷紛紛詢問是否開放網路預購,深怕商品被搶購一空!

世界盃21U官方粉絲團日前發表四樣賽事紀念商品,一款帽T、兩款T恤、證件套和手機殼,以賽事slogan『我們的主場』為主要視覺,讓球迷產生共鳴,不斷留言詢問價錢和購買方式,甚至有球迷在網路上尋求代買,讓賽事尚未開打,商品就先引爆熱潮。而球賽推出的『至尊席』和『CT席』因提供門票和紀念商品組合,故商品發布後即有球迷搶購,中華隊前三戰的『CT席』皆已售完,中韓大戰的『家庭席』已售完,要價新台幣2121元的『至尊席』更只剩三個名額。熱血的球迷們用最實際的方式表達對中華隊的支持。

熱血追夢!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

周邊商品目前已發布帽T、兩款T恤、證件套和手機殼,近期將會發表帽子、毛巾和置物架等其他商品,所有周邊商品僅開放在洲際球場購買。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其他棒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