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U世界盃》門票開賣 對戰墨西哥、韓國場次熱賣

王柏融將擔綱21U中心打者 ,期盼看到全台主場。(棒協提供)世界盃21U棒球錦標賽,門票於10月15日開賣,限量的特殊席一開賣即造成搶購,尤其標榜熱血中華的『CT席』和『家庭席』幾乎秒殺,『至尊席』因提供多樣賽事官方贈品,吸引死忠球迷收藏。今年底最重要的國際賽事,球迷買票進場,搶當中華隊最有力的後盾。

世界盃21U預賽,中華隊首戰對上墨西哥,墨西哥在世界盃共有四面銀牌和一面銅牌的紀錄,由世界棒壘球聯盟所公布的2013年度棒球世界排名,墨西哥位居第12名,雖排名落後第4名的中華台北,但今年8月的15U世界盃青少棒賽,中華隊在9局領先5分的情況下,遭墨西哥猛攻4分,差點被逆轉翻船,顯示墨西哥年輕選手的實力也不斷提升,戰力不容小覷。而棒球賽上的『韓國情節』年年上演,每當中華對上韓國的比賽,大家的愛國情操瞬間燃起,尤其今年韓國要在21U挑戰大滿貫,為不讓韓國得逞,門票開賣不到一小時銷售就破千,球迷更在網路上發起『抗韓』串連活動,誓言要將洲際棒球場塞滿,用聲勢阻擋韓國,並讓韓國人見識『我們的主場』。

西藥貼布大揭密! 這些成分皮膚吸收恐傷肝腎 》

21U中華隊國手王柏融,亞運的精采表現得到大家關注,揮棒速度快,又具長打能力,被教練定位為此次的中心打者。王柏融目前回到母隊打協會盃的比賽,經過亞運的洗禮,技術和心態更上一層樓,13日對上大同學院的比賽,單場雙響炮,包辦5分打點,被各隊教練視為最恐怖的打者。中華隊選手結束協會盃比賽後,將在19日展開集訓,全力備戰11月的世界盃21U。倍受期待國人的王柏融,除藉比賽維持狀態和手感外,也在自己的臉書上寫下:『期待全台主場』,希望看到每場比賽都有滿場的球迷為中華隊加油。

世界盃21U門票在ibon系統銷售,主場球隊在三壘側、客隊在一壘側,官方商品豐富,有賽事T恤、紀念毛巾、紀念球、紀念帽、證件套和手機殼等,除購買特殊席可獲得商品組外,所有的商品皆可在台中洲際棒球場購買。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其他棒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