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抗賽》中華無力追分 合庫坐穩龍頭

中華隊蕭帛庭三局上順利滑回本壘先馳得點。(中華棒協提供)中華對抗賽進行到最終站,於洲際球場由中華成棒挑戰聯盟第一的合庫金控,比賽一路互有攻勢,兩度打成平手,直到8下中華痛失3分,以致追分不及,最後以7比8敗北。

休息2天的中華隊在前3局就展開攻勢,以5支安打的串聯取得3分領先,無奈在4局下被合庫一連打了10個人次反超1分,中華也很快在5上吹起反攻號角,林祖傑適時的右外野長打將比數追平至4比4。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戰況來到8上,中華搶下1分追平7下丟掉的分數,可惜到了8下又被蔡孟達、楊先賢、武立瑋、林室澄的安打串連攻下3分,雖然9上將分差追至1分仍無力回天,而原訂上來救火的張賢智成了敗投苦主。

合庫總教練許順益賽後表示:「賽前就讓選手思考,是要在台北等人來挑戰我們,還是要繼續在台中打季後賽?目的是希望選手能自我要求,打出第一名該有的實力和價值。」

經過5場對抗賽的交流,中華總教練呂明賜認為:「這段時間所有選手都是認真訓練的,可惜收到的成效不理想,希望能引導選手多思考,才能與訓練相輔相成達到更優質等級。」

呂明賜也檢討:「隊上最大的問題是投手投不進去、投進去又太好打、速度也出不來。打擊 的部分都能穩定發揮沒有問題,像今天林瀚、林祖傑都表現得不錯。」

對於未來仁川亞運的培訓,呂明賜提到:「9/3球員會報到,一直到9/18這段期間,我們會先正常練習,不會刻意去操選手,只希望狀況好的能維持、狀況不理想的能回穩。」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其他棒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