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職》陳俊秀加入獨立聯盟 留美續拚棒球夢

陳俊秀將加入獨立聯盟隊伍,並於5月1日向球隊報到。(悍創運動行銷提供)26歲旅美棒球好手陳俊秀,17日確定與美國獨立聯盟American Association的威奇托蝶形螺帽隊(Wichita Wingnuts)簽約,繼續為旅美棒球夢奮鬥打拚。陳俊秀表示:「面對新的環境與挑戰,希望可以打出好成績,證明自己的身手 。」

陳俊秀是以先發一壘手加入威奇托蝶形螺帽,球隊方面期待陳俊秀展現中心打者的實力,而陳俊秀自從遭印地安人釋出後,便留在洛杉磯進行自主訓練,維持體能與打擊手感,預計27日將飛到當地熟悉環境,並於5月1日正式向球隊報到。

專業人士見證! 酸痛貼布有效成分直達深層更有效 》

陳俊秀遭釋出後,有多支獨立聯盟隊伍、墨西哥聯盟、以及包括國內爆米花聯盟試圖網羅,對於未來的方向,陳俊秀持樂觀正面的態度,同時不排除任何的可能性,希望藉由季中的表現,獲得再次披上中華隊戰袍的機會,於9月仁川亞運為國效力。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其他棒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