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續寫不死鳥傳奇 郭泓志加盟教士

郭泓志續寫不死鳥傳奇。資料照片
「不死鳥」郭泓志續寫傳奇!所屬經紀公司今證實,郭泓志已與美國職棒聖地牙哥教士隊達成協議,簽下一只小聯盟合約,暌違五年後,郭泓志再回到美國職棒的環境,他也將在20日正式向球團報到,備戰三月一日的小聯盟開訓,郭泓志表示,「一切來的很突然,心中滿是感謝。」
35歲的左投郭泓志去年 10 月進行了生涯第7度手術,經過枯燥、艱辛的復健,今年1月赴美展開自主訓練,並開始進入牛棚投球,隨後教士派球探觀察,對於郭泓志的狀況非常滿意,因此開出小聯盟合約,期盼他能東山再起。
郭泓志坦言原先計畫是先將狀態調整好再考慮下一步,未料卻受到美國職棒球團的青睞,完全超乎預期。郭泓志說:「對於這突如其來的一切,我只有感謝,現在就是繼續拚,想在美國試試看可以走多遠。」
郭泓志去年才結束和統一獅3年的合約,成為自由球員的他,受到富邦悍將高度關注,如今確定赴美,郭泓志也感謝曾經鼓勵他的領隊蔡承儒和總教練葉君璋,他說:「我很謝謝富邦ㄧ直給我機會,也願意等我,我一直為了能再投球不斷努力。」
郭泓志生涯顛峰在2010年,當年他成為台灣首位入選大聯盟明星賽的選手,單季出賽56場,後援60局,防禦率1.20創下道奇隊史單季最低防禦率的紀錄。如今加盟教士尋求東山再起,這也是郭泓志生涯待的第四支大聯盟球隊。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MLB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