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偉殷棒球營》教練團齊聚球迷會 陳偉殷感謝粉絲:明年再會

現場超過1000球迷參加陳偉殷球迷會。圖/大漢行銷提供

這天棒球營重頭戲「陳偉殷球迷會」早早就有球迷排隊等待,現場也抽出許多幸運球迷和教練團玩遊戲互動,更有100位幸運球迷獲得教練團獨家簽名照,最後「國泰真殷雄-陳偉殷棒球訓練營」系列活動也在歡樂愉快的歡笑聲中畫下句點。

貼布涼感退去後痠痛依舊? 因為成分沒有達到真皮層! 》

棒球營訓練不乏味,從營長陳偉殷和東華大學隊長陳尚季下戰帖就可以知道,兩人在球場上演男子漢的對決「互尬」守備。

從本壘接球後快傳二壘,最快最精準的人為勝者,輸的人要請全部學員喝飲料。原本信心滿滿的李同學,在現場眾目睽睽的壓力中發生失誤;而陳偉殷則是展現大聯盟投手的專業守備技巧,並快狠準的將球傳進鎮守二壘壘包的張進德手中,令現場球迷見識專業的守備傳接技巧。

陳偉殷棒球營劃下圓滿句點。圖/大漢集團提供

不過大方的營長陳偉殷還是宣布「沒關係,抗壓力也是棒球員很重要的一個課題,這杯飲料還是由我來請大家」獲得現場如雷的掌聲。陳尚季同學事後說到「陳偉殷教練真的很棒,他專業又很親切!每個動作都是親自示範,也非常仔細地幫我們調整姿勢。」並表示陳偉殷跟他中日龍時期的隊友小池正晃,都是他自己在玩電玩時會選擇的球員:「這就像做夢一樣!平常在玩電動時所選擇的球員,居然活生生的在你的面前出現,並且指導你所有的棒球技巧,並且很親切地跟你互動,我想我一輩子都不會忘記!」

另一個球迷朋友們引頸期盼的重頭戲「國泰真殷雄-陳偉殷球迷會」在今天下午登場,現場聚集上千名熱血球迷進場,許多球迷早早到場卡位只為一睹「台灣殷雄」陳偉殷和教練團的風采。除了座談式的經驗分享,主辦單位安排球迷和教練團進行一連串的互動,不只有趣味問答還可以和教練團分組PK由陳偉殷代言的電玩遊戲,輸隊的教練接受跳《PPAP》的懲罰。最後陳偉殷也親自抽出100位幸運的球迷朋友獲得教練團的獨家簽名照!今年的「國泰真殷雄-陳偉殷棒球訓練營」系列活動也在歡樂愉快的歡笑聲中畫下句點。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MLB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