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偉殷棒球營》黃金教練團幽默風趣 陳偉殷昔日隊友跨海現身指導

陳偉殷棒球訓練營,黃金陣容幽默風趣。圖/主辦單位提供

陳偉殷棒球訓練營的黃金教練團陣容也是每年引人注目的話題之一,除了原有的教練團成員隸屬於密爾瓦基釀酒人隊的強力左投王維中、芝加哥小熊隊投手曾仁和、匹茲堡海盜隊捕手張進德、Lamigo桃猿投手王溢正之外,今年加入目前效力於坦帕灣光芒隊的胡智為、聖地牙哥教士隊的宋文華兩位新血,黃金教練團將帶給年輕球員們豐富、珍貴的棒球經驗。

貼布經皮膚敷貼恐肝腎負擔,您瞭解成分作用嗎? 》

初次擔任教練團的胡智為也透漏,「第一次教非甲組的球員,他們也都非常專注在訓練課程中,希望他們可以透過訓練課程增強自信。」去年是助教之一的宋文華今年也是首次擔任教練的角色,在課程中也以過來人的身分轉換角度去提醒學員們如何糾正錯誤。教練團熟面孔之一的王溢正也說:「這次參與訓練營其實是一邊學習一邊教球,也會盡力把所學到的觀念和技巧傳授給大家,讓大家知道選手們所學的不是這麼容易。」

隸屬於波拉斯體能訓練中心的日籍體能訓練師海老野貴勇(Takao Ebino)也帶給學員們最紮實的體能訓練,此外,現任日本職棒橫濱DeNA灣星隊二軍打擊教練,同時也是陳偉殷昔日在中日龍隊的隊友小池正晃(Koike Masaaki)特地跨海力挺棒球訓練營擔任打擊教練,展現兩人過往的好交情。陳偉殷也分享過往和小池正晃的互動,「他是一位我很尊敬的前輩,以前對我很照顧,也是球隊的明星球員。因為今年訓練營的方向改變,需要野手教練,所以邀請他來,希望讓學員們學到更多技巧。」第一次來台的小池正晃也是王溢正在橫濱隊時期的隊友。

國泰金控長期贊助訓練營,今年度的活動也動員關係企業一同支持活動。訓練營期間,陳偉殷、王維中及其他教練團成員受邀入住國泰商旅旗下的台北慕軒飯店。台北慕軒也提供高規格接待禮遇嘉賓及24小時管家服務,迎接教練團入住,確保教練團們能獲得最舒適的環境及最貼心的服務。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MLB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