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棒球樂園老少皆宜 Home Run定向體驗賽 球迷感受大聯盟魅力

MLB棒球樂園在信義鬧區舉辦。圖/大漢集團提供

MLB棒球樂園今年「升級版」的Home Run定向體驗賽在眾所期待下正式展開,許多人更是攜家帶眷的來報到,充分展現喜愛MLB棒球的熱情。有別於去年四站(四個壘包)式跑壘闖關,今年的參賽者會在熱鬧

釋放你的能量!全球唯一放電極地跑鞋,馬拉松協會指定推薦 》

的信義區商圈中,尋找隱藏MLB 30支球隊,並到各主場去感受MLB球隊的魅力。每個主場都像個MLB棒球小學堂一般,讓球迷們更加認識MLB球隊的背景與特色,還有許多球迷也選擇用照相的方式紀錄這MLB 30支球隊棒球巡禮。

花了1.5小時完成MLB Home Run的黃先生說道:「今天跑上跑下的做球隊巡禮,對於不常運動的我,我覺得這是一個既有趣有很健康的活動,我今天才知道加州竟然有蠻多球隊的呢!」另外,今天一早就前來報到的陳先生也表示:「每站都有詳細的球隊介紹,今天才知道印地安人隊是目前最久未得過冠軍的球隊,今天又多認識了好多球隊的感覺。」許多民眾也直呼今天真是長知識了。

高齡76歲阿嬤康戴蝦。圖/大漢集團提供

主辦單位特別邀請到不老棒球聯盟中相當難見的一群女子軍 - 宜蘭後碑土豆棒球隊,球隊成員由平均年齡70歲的阿嬤們組成。隊中唯一的男性,卻也是球隊的精神支柱與重心的張樹欉理事長全力推動社區成立不老棒球隊,積極邀請社區的女性長輩一同打棒球。

張理事長也說道:「這麼多歲還有保有小孩性格的我們有機會來參加這個充滿活力的活動,真的很感謝主辦單位的邀請。」另外,隊友康戴蝦阿嬤也表示: 「金歡喜(臺語)今天可以來參加這個年輕的棒球活動,讓我們可以放下鍋鏟,拿起球棒!打出健康美好的人生!」

西藥貼布別亂貼! 這些成分皮膚吸收恐傷肝腎 》

沛緹HEALTHONE MLB棒球樂園中包含了許多充滿棒球元素的體驗區,像是達美強打王,測速你的揮棒精準度與速度;沛緹HEALTHONE打擊王,挑戰你的揮棒控制能力;SEIKO精準控球王,體驗投出最精準的每一球,最後還有國泰跑壘王,測試你的跑壘功力。臺灣之光年輕投手王維中不改一往淘氣風格,展現十足的親和力與現場球迷互動。

其中,王維中也親自下場體驗「SEIKO精準控球王」,不愧是臺灣最年輕登上MLB板上的投手,熱身幾球後,充分的展現精準控球的能力,讓現場女球迷們大呼:「好帥!」王維中也表示這個體驗很好玩。

活動現場也有各贊助商的「QA快問快答」讓現場民眾進行搶答並送出精美獎品。另外,凡參加MLB Home Run 定向體驗賽的民眾,即可於活動現場抽取摸彩卷,有機會抽到達美航空來回機票,前往美國觀看最原汁原味的MLB季賽!一人得獎,兩人同行,還沒報名的民眾們趕緊把握明天最後一天的MLB Home Run定向體驗賽!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MLB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