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雙城隊球星棒球小學堂 年輕球員受益良多

MLB球星多茲爾來台指導年輕球員。圖/大漢集團提供

沛緹HEALTHONE MLB棒球樂園今日(11/5)在信義區香堤廣場盛大登場。現場五顏六色的華麗充氣物一早就吸引了許多民眾上前圍觀及體驗,報名參加今年「升級版」Home Run定向體驗賽的球迷,也帶著充滿期待的心情前來排隊報到。受邀來臺的雙城隊王牌二壘手布萊恩多茲爾(Brian Dozier)及臺灣旅美投手王維中,也在現場與球迷一同體驗這個專屬大聯盟的棒球樂園。另外,主辦單位-大漢集團也特別邀請到大理高中棒球隊與宜蘭後碑土豆不老球隊,讓整場活動多了一份全民來運動的氣息。

輕盈、透氣、防水,一體化極地豹豹鞋讓你無懼各種挑戰! 》

MLB雙城隊二壘手多茲爾此次因沛緹HEALTHONE MLB棒球樂園活動首次來臺,在昨天的啟動記者會上首度公開露面,與臺灣旅美投手王維中一同宣告將擔任2016 沛緹HEALTHONE MLB棒球樂園活動大使。兩位球星一抵達會場就感受到臺灣人熱烈的歡迎,面對熱情的球迷們,在臺上接受專訪的多茲爾直呼:「臺灣實在是太熱情了,讓我感到無比的自在與溫暖!」

MLB球星多茲爾和民眾親切互動。圖/大漢集團提供

主辦單位特別邀請大理高中球隊與多茲爾進行一場MLB棒球教學,開放年輕小將們發問棒球相關問題。當小將問到如何有效打擊的時候,多茲爾回答: 「許多初學者都會不懂得如何控制力道,會無意識下忘記利用下盤的力量來加快球速。」

多茲爾說完便起身示範如何利用後臀力量加強出擊的速度與力道。面對這位優秀又親切的MLB球星,年輕球員們把握機會地向他們請教棒球相關的知識與技巧。最後多茲爾也鼓勵年輕球員們:「棒球是一個失敗率比成功率高的運動,但要在每個過程中學會如何去處理與面對失敗,一時狀況不好是正常的,只要繼續練習一定會變好的!」

大理高中棒球隊隊長邱澤豪表示:「之前就有聽說過多茲爾,很開心今天可以這麼近距離看到他本人」,對於大理高中小球員們的發問多茲爾也來者不拒,分享了許多棒球場上的經驗,年輕球員們也很關心如何提升團隊默契,多茲爾鼓勵球員們:「最重要的就是要團結,隊友之間要互相提醒、鼓勵,凝聚力出來球隊才會有好的表現。」

有了國際球星的近距離指導後,年輕球員們直呼受益良多,希望有朝一日也可以他一樣打進大聯盟。活動開場典禮上,多茲爾與王維中也特別代表MLB送上棒球具,祝福臺灣年輕球員們未來有很好的發展。

全豐盛集團贈送補給品給大理高中小將。圖/大漢集團提供

痠痛貼布造成紅腫搔癢? 選擇低敏親膚設計很重要! 》

全豐盛集團陳武剛總裁也特別送上半年份沛緹優質蛋白粉給大理高中的年輕球員們,讓他們在接下來的訓練及棒球之路上,給予最堅實的後盾,希望他們可以健健康康的邁向更好的未來。此次活動冠名企業代表全豐盛集團陳樂維董事長表示:「沛緹HEALTHONE長期以來關注國人健康營養,肩負企業社會責任使命,未來將持續發揮「健康 美麗 幸福」的核心精神,關心社會大眾,也預祝大理高中棒球隊小將們,持續為自己的夢想而努力,健健康康的成長!」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MLB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