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世界大賽第7戰 小熊前6局3分領先

世界大賽前6局打完,小熊6比3領先。圖/翻攝自小熊隊推特

MLB今年世界大賽話題性十足,因為兩支爭冠球隊芝加哥小熊、克利夫蘭印地安人隊加起來總共276年的冠軍荒,前3局打完雙方1比1平手,小熊在4局上、5局上兩個半局各添2分,6局上再敲陽春全壘打而再度站上領先,印地安人則在5局下靠著小熊後援投手雷斯特(Jon Lester)的暴投追回2分,前6局打完,小熊6比3領先。

痠痛貼布造成紅腫搔癢? 選擇低敏親膚設計很重要! 》

4局上小熊隊攻勢再起,該局球隊首位打者布萊恩(Kris Bryant)一壘安打上壘,接著瑞佐(Anthony Rizzo)觸身球,小熊隊在無人出局下攻佔一、二壘,隨後小熊第5棒佐布里斯特(Ben Zobrist)擊出滾地球,在野手選擇下瑞佐於而二壘出局,佐布里斯特和布萊恩在一、三壘。

這時小熊輪到羅素(Addison Russell)站上打擊區,他敲出高飛犧牲打,布萊恩回本壘得到超前分,佐布里斯特上二壘,跟著康特拉斯(Willson Conteras)補上二壘安打,佐布里斯特跑回小熊本戰第3分,儘管下一棒黑沃德(Jason Heyward)未能延續攻勢而結束該半局,小熊仍3比1稍稍擴大領先差距。

在後半局進攻的地主印地安人隊,4局下被小熊先發投手亨卓克斯(Kyle Hendricks)賞了三上三下,未能追加分數;5局上,小熊隊由在3局下發生失誤的第9棒、二壘手巴耶茲(Javier Baez)開始打擊,他以陽春全壘打將功贖罪,助隊4比1再添分數,也把印地安人先發投手克魯伯(Corey Kluber)打退場。

印地安人換上米勒(Andrew Miller)接替投球任務,他先被小熊1局上打出過陽春彈的佛勒(Dexter Fowler)擊出安打,接著讓施瓦伯(Kyle Schwarber)擊出雙殺打,一口氣取得兩個出局數。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而小熊在兩人出局後仍未放棄進攻機會,布萊恩(Kris Bryant)獲保送上壘,瑞佐敲出安打,布萊恩透過積極跑壘回到本壘為球隊添得第5分,瑞佐攻上二壘,可惜下一棒佐布里斯特飛球出局,不過小熊靠著這個半局進帳2分,將領先保險擴大至5比1。

落後的印地安人在5局下兩人出局、一壘有人情況下,第2棒基普尼斯(Jason Kipnis)內野安打,該局換上來的小熊捕手羅斯(David Ross)傳球失誤,基普尼斯和山塔那(Carlos Santana)站上二、三壘,兩位跑者接著靠小熊投手雷斯特暴投,衝回本壘得到2分,雷斯特穩住心情,三振下一棒林多(Francisco Lindor),結束狀況多的5局下,小熊5比3領先。

小熊6局上由前一個半局發生失誤的羅斯,以陽春全壘打追加1分;6局下,小熊投手雷斯特連續讓兩位打者出局,雖被該局換上來的代打蓋爾(Brandon Guyer)敲出安打,但接下來雷斯特讓印地安人第7棒戴維斯(Rajai Davis)擊出滾地球,結束該半局印地安人的攻勢。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MLB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