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阿瑞塔有效壓制印地安人 小熊7比2領先

第6戰6局打完,小熊7比2領先印地安人。圖/翻攝自印地安人隊推特

在世界大賽以2勝3負落後的小熊隊,靠賽揚強投阿瑞塔先發5.2局失2分,在第6戰打完6局後,以7比2領先印地安人,有機會把戰線延長到第7戰,讓兩隊在殊死戰決一生死。

貼布經皮膚敷貼恐肝腎負擔,您瞭解成分作用嗎? 》

7戰4勝制的美國職棒世界大賽,芝加哥小熊隊在前5戰打完以2勝3負落後,今天的背水一戰,必須在客場挑戰克里夫蘭印地安人隊,小熊這場比賽派出阿瑞塔(Jake Arietta) 先發,印地安人則由湯姆林(Josh Tomlin)迎敵。

上個球季的賽揚獎得主阿瑞塔,在今年世界大賽第2戰投5.2局送出6次三振,僅1個保送,只被擊出2支安打丟1分,幫助小熊在客場以5比1贏球,也在系列賽扳成1比1平手。

今天阿瑞塔在前3局投球中,送出5次三振,僅1個保送,沒被打出安打,也無失分,直到4局下半才被基普尼斯(Jason Kipnis)敲出印地安人這場比賽的首支安打。

阿瑞塔被基普尼斯敲出二壘安打,1出局後再被納波里(Mike Napoli)擊出安打,掉了他今天丟的第1分;5局下半兩出局後,阿瑞塔再被基普尼斯敲出陽春彈丟掉第2分。

總計阿瑞塔今天投5.2局,送出9次三振,有3個保送,被擊出1支陽春全壘打在內的3支安打,丟掉2分自責分,幫助小熊在前6局打完後,以7比2領先印地安人。

相較阿瑞塔展現的壓制力,在今年世界大賽第3戰投得虎虎生風的湯姆林,今天顯得狼狽不堪。

小熊面對湯姆林曲球,今天顯然有備而來,布萊恩(Kris Bryant)在1上2出局後轟出陽春彈,接著里佐(Anthony Rizzo)、佐伯瑞斯特(Ben Zobrist)、羅素(Addison Russell)的安打串連,小熊再添兩分,在這局就拿下3分。

3局上半,湯姆林保送舒瓦伯(Kyle Schwarber),1出局後再被里佐(Anthony Rizzo)、佐伯瑞斯特(Ben Zobrist)敲安,印地安人換上歐泰羅(Dan Otero)接替湯姆林投球,卻被羅素(Addison Russell)揮出滿貫彈,讓小熊一口氣再添4分。

湯姆林今天只投2.1局,沒有三振有1個保送,被擊出1發陽春砲在內的6支安打,狂失6分都是自責分。

湯姆林犀利的曲球在今年世界大賽第3戰讓小熊一籌莫展,當時他投4.2局只被擊出2支安打無失分,幫助印地安人客場以1比0完封對手,除在系列賽再以2比1領先,也要回主場優勢。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MLB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