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印地安人湯姆林被打爆 小熊雙轟7分領先

小熊三局上靠著羅素的滿貫砲,將領先擴大到7比0。圖/翻攝自小熊隊推特

世界大賽第6戰,以2比3落後的小熊,比賽前半段瞄準印地安人先發投手湯姆林的曲球猛攻,讓他投不滿3局就被迫退場;靠著兩支全壘打帶起的攻勢,小熊在打完前半段的3局後,已經以7比0大幅領先印地安人。

專業人士見證! 酸痛貼布有效成分直達深層更有效 》

美國職棒世界大賽採7戰4勝制,今天的第6戰回到克里夫蘭進行,主場作戰的印地安人隊前5場比賽打完後,以3勝2負領先來訪的芝加哥小熊隊。

面對再輸就得拱手讓出世界大賽冠軍的背水一戰,小熊推出阿瑞塔(Jake Arietta) 掛帥,印地安人則由由湯姆林(Josh Tomlin)迎戰。

湯姆林在今年世界大賽第3戰,靠著一手犀利的曲球,投4.2局有1三振、1保送表現,只被擊出2支安打無失分,幫助印地安人客場以1比0完封對手,除讓球隊在系列賽再以2比1領先,也要回球隊的主場優勢。

今天比賽的前半段,上次交手剋死小熊的湯姆林在1局上半就遭遇亂流。

在抓下兩個出局數後,湯姆林的曲球被布萊恩(Kris Bryant)逮住,一棒送出全壘打大牆,接著里佐(Anthony Rizzo)安打上壘,佐伯瑞斯特(Ben Zobrist)再瞄準湯姆林的曲球揮出安打。

一、三壘有人的情況下,羅素(Addison Russell)擊出外野飛球,印地安人兩名野手都有機會讓打者出局,但兩人互相「禮讓」的情況下,讓球落地,小熊一口氣得到兩分,轉眼取得3比0領先。

安然度過2局上半後,湯姆林在3局上半就先保送首名打者舒瓦伯(Kyle Schwarber),1出局後再被里佐(Anthony Rizzo)、佐伯瑞斯特(Ben Zobrist)敲出安打,在被攻佔滿壘的情況下遭換下場。

下名打者羅素(Addison Russell)在連領兩個壞球後,從歐泰羅(Dan Otero)手中揮出滿貫砲,小熊一口氣添得4分,以7比0領先。

小熊三局上靠著羅素的滿貫砲,將領先擴大到7比0。圖/翻攝自小熊隊推特

湯姆林今天只投2.1局,沒有三振有1個保送,被擊出1發陽春砲在內的6支安打,狂失6分都是自責分。

阿瑞塔在今年世界大賽第2戰,投5.2局送出6次三振,僅1個保送,只被擊出2支安打丟1分,幫助小熊在客場以5比1贏球,也在系列賽扳成1比1平手。

今天阿瑞塔在前3局投球中,送出5次三振,僅1個保送,沒被打出安打,也無失分。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MLB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