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查普曼成功阻印地安人封王 小熊還有明天 主場71年來世界大賽首勝

小熊背水一戰,搶下勝利。圖/翻攝自小熊隊推特

世界大賽第五戰,小熊先發投手萊斯特(Jon Lester)繳出6局僅失2分的優質先發,更重要的是,終結者查普曼(Aroldis Chapman)後援2.2局,沒有失分,讓小熊3比2險勝印地安人,拿下71年來首次世界大賽中主場勝利。也讓小熊保住一線生機,目前系列賽2比3落後。

萊斯特在首局連投三K,氣勢驚人,不過第二局挨了拉米瑞茲(Jose Ramirez)一記悶棍,被轟出陽春全壘打,印地安人先馳得點。

影片來源:小熊隊推特

印地安人先發投手包爾(Trevor Bauer)前三局投得虎虎生風,小熊僅出現1支安打。四局上,布萊恩(Kris Bryant)一上來就開轟,陽春砲追平比分,包爾似乎被打傻,接著又連續被擊出3支安打,羅素(Addison Russell)內野安打打回超前分,巴耶茲(Javier Baez)觸擊成安打後,老將羅斯(David Ross)再以高飛犧牲打,攻下單局第3分,小熊3比1領先。

貼布經皮膚敷貼恐肝腎負擔,您瞭解成分作用嗎? 》

六局上,印地安人戴維斯(Rajai Davis)安打後盜上二壘,兩出局後,林德Francisco Lindor適時安打,印地安人追成2比3。

71年來世界大賽,小熊首次主場獲勝。圖/翻攝自小熊隊推特

萊斯特投完六局,功成身退,七局上,艾德華斯(Carl Edwards)上場中繼,捕手也換成康崔拉斯(Willson Contreras),拿坡里(Mike Napoli)擊出安打,接著靠補逸上二壘,一出局後,總教練梅登(Joe Maddon)決定直接推出終結者查普曼,雖然投了個觸身球,依舊化解失分危機。

影片來源:小熊隊推特

查普曼用了42球,其中15球時速超過100英哩,封鎖最後2.2局印地安人攻勢,九局上,再見三振拉米瑞茲,小熊將戰線拉到第六場,雙方將回到克里夫蘭再決高下。

小熊球迷慶賀主場71年來首次世界大賽贏球。圖/翻攝自小熊隊推特

這是查普曼大聯盟生涯首度後援2.2局成功,在這背水一戰中,他的火球讓主場球迷不會失望而歸。賽後小熊球迷遲遲未散,他們歡送家鄉球隊英雄離開球場,並不斷高呼:再贏兩場。

印地安人第六戰將由湯姆林(Josh Tomlin)先發,如果贏球的話,不僅將是自1948年後首冠,也是自1920年後再次於主場封王。小熊則推出第二戰勝投阿瑞塔(Jake Arrieta)登板,期望將對手逼到最後殊死戰。

痠痛貼布造成紅腫搔癢? 選擇低敏親膚設計很重要! 》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MLB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