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勝利方程式啟動 印地安人完封小熊 世界大賽2比1領先

印地安人完封小熊。圖/翻攝自印地安人隊推特

相隔71年後,小熊主場瑞格利球場再度進行世界大賽,不過地主打線完全被印地安人投手群封鎖,勝利方程式,米勒(Andrew Miller)、艾倫(Cody Allen)加上蕭爾(Bryan Shaw)發威,小熊全場僅有5支零星安打,最後0比1敗北,慘遭完封,系列賽1比2落後。

熱血追夢!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

雙方先發投手表現都相當稱職,總教練們也預見這會是場低比分的投手大戰,積極進行調度。不約而同都在第五局提早換投。小熊先發投手漢瑞克斯(Kyle Hendricks)主投4.1局,被擊出6支安打,留下滿壘危機退場。接手的格林(Justin Grimm)讓林德(Francisco Lindor)擊出雙殺打,沒有失分。

投手群表現稱職。圖/翻攝自印地安人隊推特

印地安人先發投手湯姆林(Josh Tomlin)則是主投4.2局,僅讓小熊擊出2支安打,留下三壘有人退場,接手的米勒也是漂亮化解危機。

印地安人在七局上開啟攻勢,一、三壘有人時,總教練法蘭柯納(Terry Francona)果斷換下米勒,由克里斯普(Coco Crisp)代打,他也不負期待,從小熊中繼投手艾德華斯(Carl Edwards Jr.)手中擊出關鍵安打,打回寶貴的一分。

克里斯普關鍵一擊。圖/翻攝自印地安人隊推特

七局換場時,主場球迷在喜劇明星莫瑞(Bill Murray)帶領下高歌「帶我去看棒球」(Take Me Out to the Ballgame),試圖激勵士氣,後三局小熊雖都有上壘機會,但都無功而返,九局下,小熊靠著對方一壘手拿坡里(Mike Napoli)失誤,兩出局後攻上二、三壘。可惜國聯冠軍賽MVP巴耶茲(Javier Baez)揮空三振,最後1分飲恨。

米勒中繼1.1局,三次三振,拿下勝投。小熊在世界大賽第二次被完封。今年季後賽則已被完封四次。

明日兩隊於芝加哥續戰,小熊期待老將雷基(John Lackey)能扳回一城,印地安人乘勝追擊,將由首戰勝利投手,王牌克勞柏(Corey Kluber)中三日先發。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MLB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