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偉殷返台》調整太求好心切 陳偉殷坦承本季陷入低潮 期許未來球季健康出賽

陳偉殷返台。攝影/李天助

2016年風光加盟邁阿密馬林魚的陳偉殷24日凌晨返台,許多熱愛陳偉殷的球迷朋友前往機場迎接「殷」雄歸來,只為親眼目睹陳偉殷風采。陳偉殷於返台記者會上分享本季的表現與心路歷程,同時也宣告今年的國泰金控陳偉殷返台系列活動將陸續展開。並且更進一步的透露活動重頭戲「國泰真殷雄—陳偉殷棒球訓練營」將在12月3、4日於台灣大學棒球場登場,今年預計會投入更多資源回饋台灣棒球。今年訓練營不同於以往,將目標鎖定為熱愛棒球的大專非甲組同學,期盼用更活潑、更多元的課程,將自身的經驗傳承給更多懷抱棒球夢想的年輕球員。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陳偉殷返台。攝影/李天助

今年簽下高薪合約,風光轉戰邁阿密馬林魚隊的陳偉殷,結束今年球季後,於24日凌晨搭機返台,隨即於記者會中和大家見面。陳偉殷本季共先發出賽22場比賽,但在7月底因手肘傷勢進入傷兵名單,之後休息復健約2個月的時間。繳出5勝5敗的戰績,同時也奪下生涯51勝,成為大聯盟史上第9位完成50勝的亞洲投手。

對於今年球季的表現,陳偉殷也坦承今年確實陷入低潮,可能也因為去年表現太好,在調整上太過求好心切,反而無法延續去年的表現。過往從不給自己設目標的陳偉殷,今年也發下期許,期待在未來的球季能夠健康出賽不再受傷。

陳偉殷返台後最受矚目的除了對於球季表現的想法,以及返台後的行程安排之外,莫過於每年都會舉辦的「國泰真殷雄—陳偉殷棒球訓練營」。

陳偉殷逐一回答。攝影/李天助

今年的棒球訓練營課程也持續在國泰金控的贊助之下將於12月3、4日於台大棒球場展開,有別以往的專精訓練模式,更強調棒球風氣的推廣,這次地點選在台大棒球場,也讓更多球迷有機會更貼近殷仔。

今年的課程規劃也和往年不同,不只鎖定投手和捕手項目的訓練,讓課程更全方位、更豐富。同時也將訓練營的對象由國、高中球員轉向熱愛棒球的大專院校非甲組同學,希望在活潑的課程中,傳授正確的棒球觀念和專業的課程,並讓熱愛棒球的同學們體驗大聯盟的訓練課程,享受棒球的樂趣。

陳偉殷也希望將比較嚴肅的課程改為較活潑的氛圍,同時也放話「歡迎各位同學用不同的問題來考倒我。」

除了棒球訓練營之外,陳偉殷也將在12月4日下午舉辦球迷見面會和粉絲一起近距離互動,支持陳偉殷的球迷朋友們可千萬別錯過。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MLB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