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摩爾力投8.2局無安打 巨人免遭道奇橫掃

巨人隊左投摩爾差點無安打演出。圖/翻攝自巨人隊推特

巨人左投摩爾(Matt Moore)差點完成無安打壯舉,他在與道奇三連戰最後一站擔任先發,用了130球力投8.2局,皆未被擊出安打,可惜第133球未能成功解決打者,不過最後巨人仍以4比0擊敗地主,避免三連戰遭橫掃命運。

貼布經皮膚敷貼恐肝腎負擔,您瞭解成分作用嗎? 》

巨人在明星賽後狀況奇差無比,戰績僅11勝25敗,與道奇三連戰原本應是重整旗鼓,一舉奪回分區龍頭機會,但前兩場都輸掉,勝差反而又被拉開。

本場巨人派出在7月31日,交易期限前才從光芒隊換來的摩爾,期待能終止近來四連敗。摩爾自加盟巨人後,表現不盡理想,四次先發吞下三場敗仗,勝投仍未開張。不過,這場關鍵比賽,摩爾倒是使出渾身解數,完全壓制道奇打線,前八局僅讓對手靠三次保送上過壘,沒有出現任何安打。

九局上,已經投了119球的摩爾還在場上,他生涯最高紀錄是單場用了120球,考量到他在2013年才進行過Tommy John手術,巨人總教練波奇(BruceBochy)心中應該也是相當掙扎。

摩爾無緣無安打。圖/翻攝自巨人隊推特

道奇第一棒赫南德茲(Enrique Hernández)在九局上率先上場打擊,中外野方向平飛球,眼看就是一支安打,巨人中外野手斯潘(Denard Span)漂亮滑接,無安打繼續,接著肯德瑞克(Howie Kendrick)三壘滾地球出局。摩爾就要成為百年來首位對道奇投出無安打比賽的巨人隊投手。

可惜道奇超級新人席格(Corey Seager)狀況實在太好,他瞄準一記94英哩直球,雖被擠壓到,但還是形成右外野落地安打,摩爾在地主觀眾起立鼓掌聲中,遺憾退場。不過巨人最後仍順利獲勝。追到僅兩場勝差。

摩爾差點幫巨人創造連五年都有無安打比賽紀錄,而前次巨人投手對道奇投出無安打比賽已是1915年往事。當時兩支球隊都還在紐約。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MLB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