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日籍投手大對決 洋基菜鳥開轟 助田中將大奪勝

田中將大7局無失分。圖/翻攝自洋基推特

洋基於水手主場三連戰最後一場,田中將大與岩隈久志上演老隊友對決。洋基菜鳥桑契斯(Gary Sanchez)首局便砲轟岩隈,田中則繳出7局無失分成績,技高一籌,最後洋基5比0擊敗地主。

熱血追夢!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

桑契斯擊出登上大聯盟21場以來第9轟,是過去100年,美國聯盟第3位達成此成就的新人打者。大聯盟則是自1913年來第5人。本季季初,洛磯隊超級新人史托瑞(Trevor Story)在他生涯前21場,締造10轟紀錄。

桑契斯這9發全壘打都是在近13場擊出,近況太過火熱,使得水手在這場比賽兩度將他故意四壞保送。選擇面對老將塔克薛拉(Mark Teixeira),即將在本季結束後退休的塔克薛拉,第七局成功以安打為球隊再添分數,第九局則被三振。

塔克薛拉賽後笑稱,近來桑契斯的狀態是他生涯看過最火燙的,就算是貝比魯斯在他後面登場打擊,水手也應該要故意四壞桑契斯。

田中將大與桑契斯的投捕搭檔則讓水手前七局掛零,洋基牛棚接力封鎖後兩局,田中拿下本季個人第11勝,也是近來四連勝,他投出5次三振,1次保送。這僅是他八月五次先發以來,首次出現四壞球保送。岩隈久志則黯然吞下本季個人第9敗,勝場仍停留在14勝,未能追平2014年單季個人15勝紀錄。

洋基總教練吉拉迪(Joe Girardi)也靠這場勝利,達成執教洋基第800勝,隊史第六人。戰績是800勝622敗。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MLB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