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王建民再登板投兩局 遭一朗敲安 無失分延續隊史牛棚紀錄

王建民再登板。(資料照,法新社)

王建民在休息四天後,今日於客場出戰馬林魚比賽再次登板。七局下半,皇家0比3落後情況下,王建民接手最後兩局投球,僅被擊出2支安打,沒有失分,但皇家未能突破對方封鎖,最終0比3遭地主完封。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馬林魚在六局下大舉進攻,面對皇家先發投手基伊(Dillon Gee),投手費南德茲(Jose Fernandez)自立自強,率先以安打上壘,開啟攻勢,接著隊友連續三支一壘安打,打破僵局,基伊因而退場,馬林魚3比0領先。

王建民七局下登板,首先便是面對鈴木一朗,這是兩人睽違八年後,再次對決。一朗最後擊出內野安打,略佔上風。總計兩人生涯交手28個打數,一朗擊出8支安打,打擊率0.286,包括一支全壘打。

王建民最後用31球完成兩局工作,被擊出2支安打,投出2次三振,1次保送,沒有失分。將隊史牛棚無失分紀錄延續到第34.2局。不過球隊打擊不振,也讓近期九連勝因而中斷。

馬林魚王牌費南德茲主投7局,一分未失,拿下本季個人第13勝。本場再添9K,本季三振累計達213次,也打破隊史單季單一投手新高,原紀錄是2000年丹普斯特(Ryan Dempster)創下的單季209K。

馬林魚目前仍以1.5場勝差落後國聯外卡第二位的紅雀隊,好消息是陳偉殷目前已展開牛棚練投,順利的話九月中旬可望歸隊,為球隊向季後賽資格最後一搏。另外針對外野人手不足問題,馬林魚也和勇士、遊騎兵完成三方交易,從勇士隊得到外野手法蘭庫爾(Jeff Francoeur)。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MLB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