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道奇再添兩傷員 平史上最多傷兵名單紀錄

道奇隊傷兵累累。圖/翻攝自道奇隊官方推特

道奇隊在今天賽前將陣中兩名先發投手,卡茲米爾(Scott Kazmir)與安德森(Brett Anderson)放入傷兵名單,這使得球隊在今年球季進入傷兵名單人數達到27人,追平2012年紅襪隊,成為大聯盟史上單季最多球員進入傷兵名單的球隊。

釋放壓力,每一次跑都是釋放,全球唯一放電極地跑鞋 》

安德森在今年大半球季都待在傷兵名單,換句話說,成就此一悲慘紀錄的是卡茲米爾,他在前次先發,僅投了2.2局便因身體不適退場,確診為頸部發炎而進入傷兵名單。

安德森是道奇本季第五位兩度進入傷兵名單的球員,韓國投手柳賢振也是其中之一。王牌投手柯蕭(Clayton Kershaw)則是隊上最沉痛的損失,自6月27日後便未能在大聯盟登板。好消息是他已經開始恢復牛棚練投,有望在球季尾段歸隊。

道奇總教練羅伯茲(Dave Roberts)始終保持樂觀,他在過去125場比賽共排出了94套先發組合,羅伯茲說:「我們期盼9月1日到來,但我們會先用現有人手來贏得和巨人的關鍵系列戰。」九月起,大聯盟球隊登錄人數將可從25人擴充至40人。

道奇從球季初始便遭逢厄運,他們在開季時便有10名球員進入傷兵名單。大聯盟僅保存最近30年對於傷兵名單的官方紀錄。此前最高紀錄是2012年紅襪隊的27人。不過,在最近幾年,各隊進入傷兵名單人數都在攀升,屢有球隊締造自身新高紀錄。

道奇將與國聯西區第二位的巨人,展開三場惡鬥,兩隊賽前勝差僅有1場。第一戰由日籍投手前田健太對決巨人王牌邦加納(MadisonBumgarner),最終道奇9比5獲勝,前田拿下本季個人第13勝。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MLB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