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大聯盟首見 洋基兩新秀首打席背靠背開轟

賈居轟出洋基球場史上距離第四遠的全壘打。法新社

剛告別A-Rod離隊的洋基球迷不必太悲傷,今日對戰光芒比賽讓紐約客看見新希望,洋基剛從3A拔擢上來的兩名新秀,生涯大聯盟初登場便帶來驚喜,兩人首打席背靠背出現全壘打,終場洋基也以8比4擊敗光芒。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洋基新秀一壘手奧斯汀(Tyler Austin),和外野手賈居(Aaron Judge),兩人同為24歲,今日分別擔任先發七、八棒,二局下,兩出局後,奧斯汀上場打擊,面對光芒先發投手安祖里斯(Matt Andriese)一記快速直球,將球送到反方向,飛越右外野大牆,生涯首打席便是全壘打,也幫助球隊先馳得點。隨後,賈居登場,這次則是把一顆變速球打到中外野看台,據估算有457英呎遠,是洋基球場史上距離第四遠的全壘打。

兩名新秀背靠背全壘打的壯舉是大聯盟史上首見,事實上,他們也是大聯盟史上首對同場生涯首打席開轟的隊友。賽前洋基剛舉行一個慶祝1996年世界大賽冠軍儀式,包括基特(Derek Jeter)、李維拉(Mariano Rivera)、威廉斯(Bernie Williams)、派提特(Andy Pettitte)和波沙達(Jorge Posada)都出席參加,兩名菜鳥的表現肯定讓一干大前輩印象深刻。

兩人本場正巧都是4打數2安打表現,在今年3A球季,奧斯汀有13發全壘打,而賈居轟出19發全壘打。在球團經理凱許曼(Brian Cashman)規劃中,賈居將成為固定右外野手,而奧斯汀可以擔任外野及一壘的替補工作。

洋基隊史此前僅有三名球員在生涯初登場便敲出全壘打,奧斯汀賽後興奮說:「我想不到有更好的事了,這實在很棒。」賈居也贊同:「我只能說這真是驚奇的一天。」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MLB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