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不敗投手對決 賽爾9連勝斷了

印地安人隊投手湯姆林在不敗投手對決中奪勝。(翻攝自印地安人臉書粉絲頁)

印地安人隊今作客白襪隊主場,兩隊都派出不敗投手對決,印地安人隊派出6連勝的湯姆林,白襪隊則由9連勝的塞爾把關,原本期待的投手戰,卻因賽爾投3.1局就狂丟6分而提前分出勝負,印地安人隊最終以6比2獲勝,湯姆林勇奪開季7連勝。

熱血追夢!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

湯姆林本季有如神助,此役主投8局僅被敲5安失2分,飆出6K也送出1次保送,勇奪開季7連勝,也締造隊史20年來的紀錄,印地安人隊上次有投手開季超過7連勝是馬丁尼茲(Dennis Martinez),他當年開季9連勝。

這是大聯盟史上第4次,兩名先發投手戰績都至少開季6連勝對決,也是繼1988年後首次。賽爾也有想追逐的紀錄,他希望成為繼1985年教士隊投手霍金斯(Andy Hawkins)後,首位開季10連勝的投手,但他只能明年再來。

「過去就讓它過去,重點是現在,本季拿了9連勝又如何,對我今晚的表現一點幫助都沒有。」賽爾斷了連勝紀錄,對自己此役無法幫助球隊守住主場勝利,顯然有些自責。他過去5度先發合計才丟6分,此役只投3.1局就丟6分。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MLB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