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鈴木一朗再顯神蹟 陳偉殷50勝再等等

效力馬林魚隊的旅美左投陳偉殷,再度與美職生涯50勝錯身。(取自馬林魚隊官方推特)

尋求大聯盟生涯50勝的台灣左投陳偉殷,今代表馬林魚隊在主場先發面對光芒隊,表現卻不理想,儘管隊友火力支援,尤其42歲的鈴木一朗單場5打數4安打「神蹟」再現,但殷仔主投5.2局就被敲出9安丟5分的表現,仍與勝投擦身而過,最終馬林魚以7比6擊敗光芒隊。

釋放壓力,每一次跑都是釋放,全球唯一放電極地跑鞋 》

陳偉殷首局就遭遇麻煩,不但被敲出3支安打,還投出1次保送,丟掉2分,但隊友下半局就有回應,馬上靠4支安打敲回3分超前,但殷仔第2局又陷危機,遭光芒隊蓋爾敲出陽春砲,雙方戰平。

投完2局失3分的陳偉殷,隨後3局穩住陣腳,隊友則分別在第3、4局各攻下1分,讓他投完5局取得勝投資格,但殷仔繼續投第6局又遭遇亂流,先挨陽春砲,接下來又被蓋爾敲出二壘打,在兩出局二壘有人之際退場,接替的隊友烏雷納未能鎖住對手攻勢,讓殷仔留在二壘的跑者回到本壘得分,也讓殷仔的勝投資格飛了。

光芒隊第7局再追加1分取得領先,但馬林魚隊8局下憑藉3支安打,打回致勝2分,也拿下比賽勝利。

鈴木一朗再演單場4安神蹟。(翻攝自馬林魚隊臉書粉絲頁)

鈴木一朗近3場頂替受傷的隊友耶利奇先發,表現精采,前2場敲出6安,今再演5打數4安打,並跑回1分,打下1分打點,打擊率上升到0.417,美職生涯3000安進入最後倒數40安。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MLB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