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隊友4轟助陣 陳偉殷奪2連勝

陳偉殷收本季第二勝。(AFP)

效力馬林魚隊的台灣旅美左投陳偉殷,今在客場先發面對釀酒人隊,他主投6.2局被敲4支安打,丟掉3分全是自責分,飆出4次三振也有2次保送,馬林魚打線大爆發,單場4轟掩護殷仔,最終馬林魚以7比5擊敗釀酒人,殷仔勇奪本季2連勝,馬林魚也拉出一波7連勝佳績。

陳偉殷雖在第1局就丟分,但他隨即穩住陣腳,2至6局都只讓對手因保送上壘,未再被擊出安打,但投進第7局遭遇亂流,先遭釀酒人捕手路克洛伊敲安,解決2名打者後,又被希爾敲出左外野二壘打,殷仔投完6.2局退場,留下二、三壘有人的危機。

接替上場的投手布雷斯洛未能守住局面,先被佛羅雷斯敲出帶有2分打點的安打,這2分要算在殷仔頭上,隨後又被培瑞茲敲出2分砲,單局被對手攻下4分大局。

所幸馬林魚隊前6局都有分數進帳,打完6局已取得7比1領先,7局下雖釀酒人打下4分大局,仍有足夠本錢維持領先。除了布雷斯洛提著油桶上場中繼,其他牛棚投手都能順利守成,幫助殷仔拿下2連勝。

陳偉殷此役用了105球,有66個好球,他走出開幕戰陰霾,接下來連續4次先發都繳出優質先發表現,本季迄今先發5戰,主投31.2局被敲出29安,失15分都是自責分,投出24次三振另送出6次保送,拿下2勝1敗、防禦率4.26。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MLB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