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凱戈壓制皇家打線 太空人率先聽牌

凱戈(Dallas Keuchel)封鎖皇家打線,太空人以4:2擊敗皇家,美聯分區系列賽取得2勝1敗,率先聽牌。

20勝的凱戈是今年美聯勝投王,主場戰績15勝0敗,系列賽第3戰先發,雖然各局都出狀況,他發揮出強大壓制力,只在四局被坎恩(Lorenzo Cain)轟1發陽春砲,失1分,總計投7局、用124球為本季新高,只被打5安打,另有7次三振,3次四壞保送和1暴投,拿下勝投,續保主場不敗。

熱血追夢!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

「球在凱戈手裡,會帶來比一些人、包括我,更多的信心!」太空人總教練辛奇( A.J. Hinch)賽後說:「他振作起來,投出一些很棒的球。」

季後賽2場先發都勝投,凱戈賽後表示:「球迷都很激動,相隔10年了,希望明天我們保持同樣活力,打出另1場好比賽。」

皇家先發投手瓦茲奎茲(Edinson Volquez) 遭到太空人末段棒次狙擊。五局下,1保送和1支安打後,被卡斯楚(Jason Castro)擊出2分打點安打,讓太空人以2:1超前,總計他投5.2局,被擊出5安打,失2分,8次三振,吞下敗投。

七局下,卡特(Chris Carter) 轟出陽春砲,全場3支3、1打點、得2分。

皇家全場擊出7支安打,只比太空人少1支,得點圈的打擊卻是7支0。太空人則是把握得點圈的兩次機會,終場4:2擊敗皇家,獲取聽牌的第2勝。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MLB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