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柯蕭單季300K達陣 13年來第一人

例行賽最終戰,道奇強投柯蕭(Clayton Kershaw)先發3.2局飆出7次三振,本季三振數來到301次,成為近13年來首位達到單季300K的投手,替自己在國聯賽揚爭霸中添加更多籌碼。

賽前柯蕭距離300K里程碑還差6K,此役三局上K掉厄普頓(Melvin Upton Jr.)後,正式擠身大聯盟史冊,成為自2002年「巨怪」強森(Randy Johnson)、席林(Curt Schilling)後,聯盟第一人。

釋放壓力,每一次跑都是釋放,全球唯一放電極地跑鞋 》

柯蕭此役僅投3.2局被敲2支安打無失分,雖然無關勝敗,但達成紀錄退場後,仍獲得全場球迷鼓掌致敬,「這絕對是一件很酷的事情,雖然不是世界上最重要的事,但當我回顧生涯,能知道我曾經締造紀錄。」

道奇此役靠著3發全壘打,以6比3擊退教士,5連勝完美結束本賽季;道奇將在10日主場進行美聯分區季後賽首戰,預計由柯蕭掛帥對決大都會,他本季只與大都會交手一次,9局飆出11K,無失分完封勝。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MLB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