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美聯外卡驟死戰組合出爐  太空人強碰洋基

大聯盟例行賽5日全部結束,太空人以外卡第二晉級季後賽,驟死戰將與洋基強碰,雙方皆推出王牌應戰,凱戈(Dallas Keuchel) 以及田中將大屆時將在投手丘上一較高下。

由於遊騎兵擊敗天使在美西封王,太空人今日例行賽最終戰雖然不敵響尾蛇,仍順利取得美聯外卡第二的資格,打進睽違10年的季後賽,同時也是隊史第3次以外卡身分晉級。

貼布經皮膚敷貼恐肝腎負擔,您瞭解成分作用嗎? 》

外卡驟死戰太空人由王牌凱戈坐鎮,今年表現大爆發,成為美聯唯一20勝的投手僅8敗,防禦率2.48、WHIP值1.02、被打擊率2成17、216次三振皆創下生涯新高,是本季美聯賽揚大熱門。

今年2度對決洋基,凱戈總計16局狂飆21K,僅被敲9支安打無失分,儼然成為「洋基剋星」,加上兩隊本季交手7次,太空人拿下4勝3敗,略佔上風。

洋基則推出田中掛帥先發,他本季傷癒歸隊,出賽24場繳出12勝7敗、防禦率3.51的成績,生涯只與太空人交手過1次,5局失6分無關勝敗。

外卡驟死戰獲勝的隊伍將與美聯戰績最佳的皇家進行分區季後賽,另一邊則是美東霸主藍鳥硬碰美西王者遊騎兵。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MLB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