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陳偉殷最終戰因雨延賽 改明日凌晨戰洋基

金鶯今日早上7點在主場迎戰洋基的比賽,由於巴爾的摩當地下起大雨,此戰因雨延賽,改至4日進行雙重賽。原訂先發的旅美左投陳偉殷將改在明日凌晨0點05分登板。

例行賽接近尾聲,本季確定無緣季後賽的金鶯只剩下3場比賽;陳偉殷原訂在與洋基3連戰首戰登板,為本季最終戰,力拼第11勝結束今年賽季,無奈天公不作美,比賽延至明日凌晨開打;而雙重戰第二場由希曼尼茲(Ubaldo Jimenez)掛帥先發。

熱血追夢!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

陳偉殷本季出賽30場,繳出10勝8敗的戰績,防禦率3.35、WHIP值1.22皆為大聯盟4年生涯最佳,目前主投185.1局,差0.1局就可追平去年球季,達成春訓設定的標準,也有機會挑戰菜鳥年192.2局的生涯最佳紀錄。

這場比賽有可能是陳偉殷最後一次身穿金鶯戰袍投球,季後將成為自由球員投身市場,可望追求一紙優渥的新合約。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MLB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