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熬過禁藥風波 A-Rod獲東山再起獎提名肯定

洋基強打A-Rod(Alex Rodriguez)去年因禁藥疑雲遭整季禁賽,本季重返球場後以優異的打擊表現帶領洋基闖進季後賽,而他也終於獲得美聯東山再起獎提名肯定。

2009年A-Rod遭美媒爆料曾在遊騎兵時期使用睪酮素等禁藥,之後又因企圖妨礙司法偵辦遭大聯盟處以禁賽211場的處分,去年整季缺席;禁藥醜聞爆出後,不只讓他沒球可打,還得忍受球迷的質疑唾棄,甚至因負面報導影響洋基形象,與球團關係逐漸惡化。

西藥貼布大揭密! 這些成分皮膚吸收恐傷肝腎 》

不過今年解禁復出後,A-Rod多次公開向球迷以及球團道歉,更以優異的打擊表現帶領洋基打進睽違3年的季後賽;本季出賽147場繳出打擊率2成52、86分打點,以及自2008年後最佳的33轟。據《紐約每日新聞》報導,他將獲得美聯東山再起獎提名肯定。

東山再起獎自2005年後改為大聯盟官方選出兩個聯盟各6名選手入圍,再由球迷票選最後得主;美聯除了A-Rod之外,還包括金鶯戴維斯(Chris Davis)、遊騎兵菲爾德(Prince Fielder)等人;國聯則是由大都會哈維(Matt Harvey)、紅人沃托(Joey Votto)等球員獲得提名。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MLB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