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洋基挺進季後賽  隊史1萬勝達標

睽違3年,美東勁旅洋基終於再嘗季後賽滋味!2日「基襪大戰」,洋基在主場靠著3轟加持,以4比1力克紅襪,確定以美聯外卡第一之姿挺進季後賽,同時也成為美聯史上首支1萬勝的球隊。

與紅襪4連戰前3場皆吞敗後,洋基總算奮起振作,二局下貝爾川(Carlos Beltran)一棒將球送出右外野全壘打牆,幫助球隊先馳得點,七局下輪到柏德(Greg Bird)開轟,八局下韓裔菜鳥瑞夫斯納德(Rob Refsnyder)再補上1支陽春砲,搭配先發「沙胖」沙巴西亞(C.C. Sabathia)五局僅失1分的好投,拿下關鍵一勝。

釋放你的能量!全球唯一放電極地跑鞋,馬拉松協會指定推薦 》

洋基上次打進季後賽要追溯到2012年,本季靠著解禁後的A-Rod(Alex Rodriguez)回春表現,以及優質的牛棚戰力,一度在美東稱王,最後以外卡第一的身分挺進季後賽。

另外,洋基也締造隊史1萬勝里程碑,成為美聯首支、史上第六支萬勝球隊;相較於美聯,歷史悠久的國聯已有5支球隊勝場破萬,分別是巨人、小熊、道奇、勇士以及海盜;但若按照場次計算,洋基在隊史第17567場就締造1萬勝,超越巨人的18511場,為史上最快。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MLB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