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紅雀摘下百勝  國聯中區強勢封王

紅雀1日與海盜進行關鍵雙重賽,首戰雖以2比8落敗,但第二戰在海沃德(Jason Heyward)滿貫砲加持下,以11比2扳回一城,除了成為本季第1支百勝球隊,同時也在國聯中區正式登基。

首戰海盜靠著瑟凡利(Francisco Cervelli)四局下的滿貫砲,單局灌進5分,奠定勝基,將雙方差距縮小至3場勝差。

痠痛貼布造成紅腫搔癢? 選擇低敏親膚設計很重要! 》

不過擁有全聯盟最佳戰績的紅雀在第二戰展開強攻,海沃德三局上回敬1發滿貫砲,幫這球隊前3局就取得6分領先,加上先發里昂斯(Tyler Lyons)繳出7局7K無失分的優質表現,以10分之差痛宰海盜,要回顏面。

此役獲勝後,紅雀不但成為本季首至達成100勝的球隊,同時也確定在國聯中區封王,連續3年稱霸分區冠軍、連5年打進季後賽。

紅雀今年開季傷兵不斷,王牌先發溫萊特(Adam Wainwright)、哈樂戴(Matt Holliday)以及艾登斯(Matt Adams)等主力皆因傷缺席大半球季,但球隊仍能維持水準打出全聯盟最佳戰績,堪稱驚奇。

海盜雖然擁有本季第2佳的戰績,可惜與紅雀同待在實力堅強的國聯中區,最後僅以外卡之姿挺進季後賽,將與外卡第二的小熊在10月7日展開外卡驟死戰。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MLB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