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美球員》王維中直升3A  有望在本周登板先發

效力釀酒人高階1A的旅美投手王維中傳出好消息!昨日接獲球團通知升上3A,5日立期前往球隊報到,有望在本周先發登板。

2013年被釀酒人以「規則五選秀」選進,王維中去年整季待在大聯盟25人名單內,本季則從高階1A出發,出賽25場,摘下10勝6敗、防禦率3.54。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如今小聯盟賽季接近尾聲,王維中被球團直升3A,所屬的克羅拉多泉天襪(Colorado Springs Sky Sox)還有4場例行賽要打,他有望在本周登板。

另外,中華棒協昨日也收到通知,王維中、光芒高階1A胡智為以及海盜高階1A張進德3位旅美選手皆因所屬球隊有其他行程安排,無法放行球員參加亞錦賽。

王維中除了在臉書上公布升上3A的喜訊,對於無法參加本屆亞錦賽,他也表示相當可惜,但還是希望球迷可以進場為中華隊加油打氣。

旅美投手今日共有4名野手出賽;僅印地安人1A張育成單場3支1,有安打演出,紅襪2A林子偉、小熊高階1A陳品捷以及海盜高階1A張進德打擊皆繳白卷。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MLB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