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本季最快40轟!  金鶯戴維斯篡位全壘打王

金鶯重砲戴維斯(Chris Davis)5日面對藍鳥轟出單場雙響,成為本季最快累積40轟的球員,同時也超越水手克魯斯(Nelson Cruz),躍居全壘打王寶座。

戴維斯此役5支2,二局上率先轟出陽春砲,首開紀錄,六局上再展現驚人怪力,拉出1支反方向2分砲,完成本季第6次、生涯第13次單場雙響,也是自2013年後再度單季突破40轟。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擺脫開季低潮,戴維斯打擊手感逐漸加溫,連2場繳出雙響砲,同時連3場開轟也是自2009年史考特(Luke Scott)後隊史最佳表現;由於戴維斯的合約將在今年到期,近期的好表現有助於他拉高身價,拚出一份大合約。

目前全壘打排行榜由戴威斯高居第一,克魯斯、唐納森(Josh Donaldson)、普侯斯(Albert Pujols)以及岡薩雷茲(Carlos Gonzalez)緊追在後;而克魯茲傳出四頭肌拉傷,將會缺席數場比賽,可能因此掉出全壘打領先族群。

金鶯今日在戴維斯的帶領下,展現難得一見的強大火力,全隊敲出13支安打,包括4發全壘打,在客場以10比2痛宰美東龍頭藍鳥,收下2連勝;目前仍在美聯外卡部分落後遊騎兵6場勝差。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MLB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