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小史背部不適跳過先發 國民季末戰力吃緊

本季傷病不斷的國民先發史特拉斯堡(Stephen Strasburg)又傳出上背部不適,將會跳過原訂本周六的先發;同時陣中強打哈波(Bryce Harper)3日與紅雀之戰也疑似左臀部拉傷,提前退場休息。

國民球團今日宣布,史特拉斯堡因背部感到緊繃,預計至少休息2天,原定周六先發對決勇士一役以及明日的牛棚練投都將取消;而國民隨即從2A拉上洛克(Tanner Roark)頂替空缺。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史特拉斯堡季初就曾因頸部僵硬缺陣近1個月,之後更因左側腹肌拉傷多次進出傷兵名單,本季僅先發18場,繳出8勝6敗、防禦率4.35的成績。

除了史特拉斯堡之外,「強打少年」哈波也在與紅雀之戰四局上打擊完後感到左臀部緊繃不適,提前退場接受治療,目前球團並未透露任何後續狀況。

國民本季重金網羅賽揚強投薛澤(Max Scherzer)加盟,加上原有陣容,被譽為擁有全聯盟最豪華的先發輪值,更是奪冠呼聲最大的一支隊伍,但卻因史潘(Denard Span)、小史等多位主力陸續受傷,戰力大受影響,至今仍在國聯外卡苦苦掙扎,落後給外卡第二的小熊8場勝差。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MLB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