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普神555轟出爐  並列史上第14位

天使重砲普侯斯(Albert Pujols)3日面對運動家的比賽,揮出生涯第555轟,幫助球隊9比4摘下2連勝,同時全壘打總數也追平同鄉球星曼尼(Manny Ramirez),並列史上第14位。

二局上第2次上場打擊,普侯斯將運動家王牌葛雷(Sonny Gray)一顆偏低的滑球,撈成左外野2分砲,替球隊擴大領先差距,奠定勝基。

貼布經皮膚敷貼恐肝腎負擔,您瞭解成分作用嗎? 》

這發全壘打除了讓普侯斯追平多明尼加同鄉曼尼,刷新個人排行榜名次以外,本季也累積35轟,成為史上第4位生涯至少10個球季都敲出35轟的球員,另外3位分別是名將梅斯(Willie Mays,10季)、史密特(Mike Schmidt,11季)以及A-Rod(Alex Rodriguez,12季)。

「這些事我不可能每年都做到,我只是盡量保持身體健康,盡力幫助球隊獲勝。」普侯斯說,「曼尼可能是史上最好的右打者之一,能與他以及這麼多偉大的球員齊名,真的是太棒了。」

普侯斯本季至今已敲出全隊最多的35轟,按照這個節奏,有機會達成自2010年後再度寫下單季40轟。

天使目前在美聯外卡排名第四,落後遊騎兵以及雙城分別為3場、2場勝差,仍在努力一拚季後賽門票。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MLB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