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洋基鞏固牛棚戰力  從小聯盟拉上昔日新人王

為了鞏固牛棚備戰季後賽,洋基2日從小聯盟拉上前運動家終結者貝利(Andrew Bailey),這是他自2013年後,首度踏上大聯盟。

2009年大聯盟初登板,貝利生涯首季就替運動家繳出6勝3敗26救援、防禦率1.84的優異成績,不但以新人身分入選明星賽,更榮獲該年度美聯新人王獎項。

專業人士見證! 酸痛貼布有效成分直達深層更有效 》

貝利2012年在瑞迪克(Josh Reddick)的交易案中,與史威尼(Ryan Sweeney)打包送往紅襪,但隨即因右手拇指韌帶受傷,缺席大半球季,傷癒後身手也不如以往,上場時間遽減;2014年與洋基簽下小聯盟合約,如今睽違2年後終於重返大聯盟。

31歲的貝利本季在小聯盟主投35局,送出42次三振11次保送,防禦率僅1.80;由於陣中已有貝坦西斯(Dellin Betances)以及米勒(Andrew Miller)負責後段局數,預計貝利將從中繼投手出發。

洋基今日靠著皮內達(Michael Pineda)6局7K僅失1分的優質表現,與其他3位牛棚攜手封鎖紅襪打線,最終以3比1在客場摘下勝利,目前戰績73勝58敗,仍以1.5場勝差緊追美東龍頭藍鳥。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MLB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