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爭外卡最終一搏 小熊跟水手換來快腿傑克森

由於在9月份交易來的球員無法登入季後賽名單,所以握有國聯外卡一席的小熊趕在美國時間8月31日做出補強,向水手換來外野手傑克森(Austin Jackson)。

小熊外野手近日問題不斷,中外野手弗勒(Dexter Fowler)飽受舊傷困擾,右外野手索勒(Jorge Soler)則是在8月25日進入傷兵名單休養;為了補強外野戰力被戰季後賽,小熊以1名日後指定球員以及國際球員簽約金額做為籌碼,從水手換來傑克森。

熱血追夢!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

2010年在新人王票選拿下第2名的傑克森,本季出賽107場,繳出打擊率2成72、上壘率3成12的成績,敲出8轟、38打點,外加15次盜壘成功。

「我在美聯看他打球一段時間了,」小熊總教練梅登(Joe Maddon)說,「他是名好球員。打擊能有貢獻,同時也是個好外野手以及好的跑壘者。算是很全面的球員,能在此時得到他,我認為我們很幸運。」

不只小熊,坐穩美聯中區龍頭寶座、同樣擁有季後賽資格的皇家也在今日做了最終補強,送出小聯盟潛力游擊手瓦蘭祖拉(Luis Valenzuela),交易來勇士外野手高梅茲(Johnny Gomez)。

35歲的高梅茲本季出賽82場,擊出7發全壘打、22打點,打擊率2成23。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MLB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