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漢默斯轉隊後重拾身手 8局飆10K擒金鶯

季中改披遊騎兵戰袍後,左投漢默斯(Cole Hamels)換隊換手感,逐漸找回昔日王牌身手,29日先發8局狂飆10K僅失1分,徹底封鎖金鶯打線,進帳本季第8勝。

漢默斯首局投出三上三下,三局下雖遭遇亂流,被敲1安打外加3次保送讓金鶯先馳得點,但他接下來展現驚人壓制力,連續解決14位打者,未再讓對手越雷池一步。

專業人士見證! 酸痛貼布有效成分直達深層更有效 》

遊騎兵隨後靠著秋信守、吉曼尼茲(Chris Gimenez)各敲1發全壘打反超比數;最終就在漢默斯8局僅被敲2安的好投壓制以及終結者托勒森(Shawn Tolleson)本季第27次救援成功加持下,4比1力克金鶯。

漢默斯此役不但投出轉隊後的最佳一戰,也是他在遊騎兵主場的首勝;轉戰德州後,他繳出戰績2勝1敗、連3場優質先發的亮眼表現,「現在是本賽季最關鍵的部分,此刻,你必須要拿出最好的表現。」

遊騎兵近15戰11勝,雖還落後給美西龍頭太空人4場勝差,不過在美聯外卡爭奪戰則搶占一席,領先雙城半場勝差。反觀金鶯最近9場僅拿下1勝,落後給遊騎兵3.5場勝差。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MLB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