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美球員》林子偉連4戰有安打演出

旅美球員28日僅4名打者在小聯盟出賽;其中紅襪2A林子偉4打數1安打,連4戰敲安;海盜高階1A張進德同樣4打數繳出1安打。效力印地安人1A的張育成以及小熊高階1A陳品捷則是皆無安打表現。

林子偉此役擔任先發游擊手,排在第二棒,前2打數皆無貢獻,直到七局上才敲出左外野安打,延續球隊攻勢,並跑回1分,可惜九局上最後一次打擊機會敲出雙殺打無法建功。最終球隊2比6敗給洛磯2A。

釋放壓力,每一次跑都是釋放,全球唯一放電極地跑鞋 》

總計4打數1安打,林子偉連續4場比賽安打,打擊率略升至2成16。

效力海盜高階1A的張進德在九局上敲出整場唯一安打,幫助球隊無人出局攻佔壘包,隨後在隊友護送下跑回球隊第1分,無奈隊友反攻無力,最後仍以2比3飲恨吞敗。他此役單場4支1,中斷連2場無安打窘境,打擊率2成97。

前一戰上演猛打賞的張育成,此役擔任印地安人1A先發游擊手,打擊未能延續好手感,3打數繳白卷,打擊率降至2成24。

小熊高階1A陳品捷同樣手感欠佳,4次打擊機會空手而回,還吞下1K,打擊率跌至2成71。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MLB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