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大都會延長賽氣走費城人 單月43轟破隊史紀錄

近況火熱的大都會28日與費城人鏖戰到十三局,靠著莫菲(Daniel Murphy)的關鍵安打,以9比5獲勝完成系列賽橫掃,笑納7連勝;8月份的大都會也不再是貧打部隊,單月累積43發全壘打轟破隊史紀錄,成為國聯的重砲部隊。

此役費城人在三局下率先展開攻勢,3支安打2次保送,包括拉夫(Darin Ruf)的2分砲在內,一口氣灌進5分取得領先優勢。

痠痛貼布造成紅腫搔癢? 選擇低敏親膚設計很重要! 》

大都會馬上在四局上有所回應,捕手達諾(Travis d’Arnaud)擊出右外野2分砲縮小差距,這發全壘打也是球隊單月第41轟,正式打破隊史在2006年6月創下40轟的單月紀錄。

五局上新同學賽斯佩迪斯(Yoenis Cespedes)、強森(Kelly Johnson)分別開轟,將比數改寫成5比5平手;之後雙方一路苦戰至延長賽十三局,大都會才靠著莫菲的關鍵二壘安打以及對方守備失誤,一舉攻下4分拉開差距,鎖定勝局。

向來投手戰力大於打擊火力的大都會,在交易來重砲賽斯佩迪斯以及隊長萊特(David Wright)歸隊後,已經甩開昔日貧弱打線的臭名,8月出賽25場就有43轟,其中賽斯佩迪斯單月8轟更是帶領球隊打線爆發的關鍵人物。

大都會在4連戰中橫掃費城人後,已連2個系列賽完成橫掃收下7連勝,8月戰績19勝6負,5度在系列戰橫掃對手,目前穩坐國聯東區龍頭寶座,領先第二的國民6.5場勝差,有望暌違9年後再度殺進季後賽。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MLB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