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助金鶯終結6連敗  陳偉殷滿意自己的表現

金鶯旅美投手陳偉殷27日繳出6.2局失3分的優質內容,幫助球隊8比5擊敗皇家,終止近期6連敗的低潮,也讓金鶯在美聯外卡爭奪戰中仍保有競爭力。

此役面對美聯勁旅皇家,同場登板的對手還是強投奎多(Johnny Cueto),陳偉殷絲毫沒有怯場,主投6.2局用球數89球,送出4次三振1次保送,雖然被敲出10支安打,但都靠著隊友守備幫忙化解危機,僅失3分奪下本季第8勝。

熱血追夢!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

近7場先發,陳偉殷拿下4連勝,並且連4場演出優質先發,防禦率降至3.17,「今天的變化球投得還不錯,感覺很好,有幾個小失投,被打出安打也不能說甚麼。大都在自己能控制的範圍,投得還算滿意。」

陳偉殷不但投得好,還得到隊友5支全壘打的火力支援;賽後記者問他,「隊友打了那麼多分,你應有在那邊微笑吧?」他笑說:「當然!今天隊友分數打得多,守備也幫了我大忙,牛棚也有不錯的表現。有大家的努力才能獲勝。」

接下來陳偉殷預計還會有6場先發,有很大的機會達成生涯第3度、連2年單季勝場突破雙位數。

金鶯終止6連敗後,勝率再度重回5成,戰績63勝63負在美聯東區排名第三,與分區龍頭藍鳥有8場勝差。

而在美聯外卡部分,目前戰況混亂,今日金鶯、雙城贏球,遊騎兵與天使則是雙雙落敗,外卡排名2至4名依序變為雙城、遊騎兵、天使、金鶯,且各隊之間僅有0.5場勝差,最後會由哪隊奪下季後賽門票還很難說。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MLB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