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就差一點點! 「虎王」韋蘭德第3場無安打夢碎

近況有復甦跡象的老虎強投韋蘭德(Justin Verlander)27日面對天使,差點演出生涯第3場無安打比賽,可惜九局上被英內塔(Chris Iannetta)敲出剛好落在左外野邊線的安打破功,9局無失分的超水準表現,助球隊5比0完封勝。

前8局飆出8次三振,韋蘭德僅投出2次保送讓打者上壘,沒被敲出任何安打,徹底封鎖天使打線。

專業人士見證! 酸痛貼布有效成分直達深層更有效 》

九局上,滿場球迷都在期待見證無安打比賽的一刻,但韋蘭德面對首位打者英內塔,一顆稍微偏高的速球被逮中打向左外野,剛剛好壓在界外邊線上揚起一震白煙,形成安打,全場響起惋惜之聲,韋蘭德則是仰頭閉緊雙眼,對於此結果相當無奈。

「這是我整晚唯一投到好球帶偏高的球。」韋蘭德說,「我認為投到了第九局就有機會完成(無安打),但很顯然的,運氣還是佔了一些成分。」他曾在2007年、2010年有過投出無安打比賽的紀錄。

儘管無緣成為大聯盟史上第6位至少3場無安打比賽的投手,韋蘭德此役仍繳出9局僅被敲1安打無失分,送出9次三振2次保送的優質先發,進帳本季第2勝。

「這結果雖然令人無奈,但我很感謝全場球迷,從第七局就開始站著看球。我已經很久沒在投球時有這種場面,我真的感到很興奮,我會永遠記得大家的支持。」韋蘭德賽後說道。

老虎靠著卡斯提拉諾斯(Nick Castellanos)的陽春砲,卡布雷拉(Miguel Cabrera)以及馬丁尼茲(J.D Martinez)各轟出1發2分砲,全場3轟打回所有分數,終止5連敗;但目前與美聯外卡第二的遊騎兵仍有4.5場差距,季後賽機會相當渺茫。

天使吞敗後,則是在美聯外卡跌至第三,以0.5場勝差緊追在遊騎兵之後。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MLB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