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達比修復健慢慢來  鍛鍊肌肉備戰明年

遊騎兵日籍王牌達比修有季前接受韌帶重建手導致球季報銷,經過長時間的復健休養後,如今已開始進行傳接球練習。26日接受訪問時表示,目前就是照著步驟復健,不會操之過急,並且利用這段時間好好鍛練,增加肌肉。

春訓期間因右臂三頭肌感到不適,達比修接受多位醫生建議後,決定進行韌帶重建手術,本球季也宣告報銷。

西藥貼布別亂貼! 這些成分皮膚吸收恐傷肝腎 》

經過一段時間的休養復健後,達比修從上週開始進行術後首次傳球訓練,距離從基本的45英呎慢慢增加,本周預計將增至60英呎。他認為目前回復狀況不錯,傷部也不會感到疼痛。

儘管身體狀態不錯,但達比修強調這個階段就是按部就班復健,不會操之過急,「現在要預估任何事情都有點早。但我清楚自己明年才會回到投手丘。」他也表示會藉此機會重新訓練自己,加強肌肉鍛鍊。

達比修2012年從日職轉戰大聯盟加盟遊騎兵,連3年都繳出雙位數勝投,累積39勝25敗、防禦率3.27,投出680次三振,是球隊相當倚賴的先發戰力。

遊騎兵今日主場與藍鳥之戰,九局上慘遭逆轉,最終5比6敗陣終止3連勝,目前戰績64勝60負,在美聯西區落後給龍頭太空人4.5場勝差,雖在外卡佔有一席之地,但與緊追在後的天使、雙城僅有0.5場差距。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MLB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