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柯蕭優質先發道奇仍吞敗  喊話球隊要有危機意識

道奇24日慘遭太空人逆轉,以2比3輸球,不但系列賽遭橫掃,更吞下近期5連敗。王牌先發柯蕭(Clayton Kershaw)雖繳出8局僅失1分的優質先發,卻無法幫助球隊止敗,他賽後向隊友喊話,盼球隊能有危機意識。

柯蕭此役主投8局飆出10張老K沒有保送,被敲7支安打失1分,有效壓制太空人打線,退場時球隊2比1領先,他仍保有勝投資格。

貼布經皮膚敷貼恐肝腎負擔,您瞭解成分作用嗎? 》

九局下推出守護神簡森(Kenley Jansen)關門,但2出局二壘有人局面,被岡薩雷斯(Marwin Gonzalez)敲出安打追平比數,柯蕭的勝投飛走,比賽也因此進入延長賽;十局下卡斯楚(Jason Castro)從道奇牛棚海契(Chris Hatcher)手中揮出再見陽春砲,一棒結束比賽。

道奇系列賽慘遭橫掃,並吞下5連敗,目前在國聯西區只領先巨人1.5場勝差;眼見分區龍頭地位不保,柯蕭賽後公開向全隊喊話:「我希望我們能感到恐慌。某種程度上恐慌是件好事,球季只剩下5週,我們必須感到急迫性,得拿出這樣的表現。不是說以前沒有,但現在這個時刻絕對需要這種想法。」

也難怪柯蕭會有這種想法,道奇連2場先發投手都繳出優質表現,卻因打擊熄火以及牛棚砸鍋輸球,尤其是打擊方面,系列賽3連戰一共只拿下3分,5連敗期間平均每場拿不到2分,與賽季平均的4.09分有一段差距。

道奇捕手艾利斯(A.J. Ellis)也說:「我們擁有聯盟最強的2位投手,卻無法掌握贏球機會。分區冠軍爭奪戰已經開始,到了這個時刻,必須拿出更出色的表現。」

太空人則是在系列賽橫掃道奇後,打出一波6戰5勝的小高潮,目前仍穩坐美聯西區龍頭,與緊追在後的遊騎兵維持4場勝差。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MLB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