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美球星》曹錦輝遭道奇指定轉讓 李振昌連8戰登板無失分

道奇3A旅美投手曹錦輝31日遭球團放進指定轉讓(DFA),接下來3天內如果沒有其他球隊有興趣網羅,他可以選擇成為自由球員或是續留道奇小聯盟。

由於道奇昨日與馬林魚、勇士進行1筆牽涉12人的三方交易,一口氣補進6名球員,為了清出40人名單空間,將曹錦輝、畢奇(Brandon Beachy)、海西(Chris Heisey)以及前國民野手摩斯(Michael Morse)等4人指定轉讓。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未來3天曹錦輝將待在讓渡名單中,若最後乏人問津,他將可選擇成為自由球員尋找新東家或是繼續待在道奇續拚登上大聯盟的機會。

印地安人3A李振昌中繼1.1局無失分,目前8戰無失分。七局上1出局,球隊1比2落後時推上李振昌登板,被敲1安打力保不失分,八局上續投,雖被首名打者敲出二壘安打攻占得點圈,但隨即飆出2K,完成今日任務。

李振昌此役主投1.1局用球數23球,送出2次三振,被敲2安打無失分,目前連續8場、11局無失分,防禦率降至2.30。

印地安人1A張育成近況也逐漸回溫,此戰4支1,連續5場比賽敲安,打擊率攀升到2成32。效力小熊高階1A的陳品捷同樣4打數1安打,吞下1次三振,打擊率2成75。

另外,紅襪2A林子偉則是先發戰守游擊,打擊方面3打數繳白卷,選到1次保送,打擊率下滑至2成08。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MLB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