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80場禁賽後再被抓包 梅西亞被處162場禁賽

才剛坐完80場禁賽球監的梅西亞(Jerry Mejia),又再被抓包服用禁藥,被大聯盟處162場禁賽,這是MLB單季每隊的例行賽場數。

25歲的梅西亞,多明尼加籍,去年為大都會扛下終結者的重任,表現優異,28次救援成功,今年球季4月11日被查出有禁藥反應,被禁賽80場,7月12日才解禁,出賽7場投7局只被擊出4支安打,無失分,另有7次三振,獲1勝3中繼成功。

輕盈、透氣、防水,一體化極地豹豹鞋讓你無懼各種挑戰! 》

沒想到,梅西亞在用藥物提升成績(performance-enhancing drugs)的檢測呈陽性反應,化驗有服用雄性激素的康力龍(stanozolol),以及同化性類固醇的寶丹酮(boldenone)這兩種藥物,都被大聯盟列為禁藥,因而被處以162場禁賽,等同於禁賽1年,使得他本季年薪259.5萬美元少了211萬2869美元。

「我們都感到很失望,我想還有某些憤怒,某些詫異,還有一點哀傷,這居然在剛解除禁賽後這麼快就又發生。」大都會總經理艾爾德森(Sandy Alderson)說:「這對他原本非常有潛力的大聯盟生涯,造成重大的傷害,真的很可惜。不過規則就是規則,我們得遵守規則,這就是做出錯誤決定的結果。」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MLB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