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重磅交易 藍鳥送出雷耶斯換來洛磯強打托洛威斯基

據大聯盟官網最新報導,藍鳥為了搶奪季後賽門票,決定進行重量級交易,送走陣中游擊手雷耶斯(Jose Reyes)以及1位還未確定的小聯盟球員,換來洛磯看板球星托洛威斯基(Troy Tulowitzki)以及老將郝金斯(LaTroy Hawkins)。

藍鳥目前在美聯東區暫居老二,落後給分區龍頭洋基7場勝差,外卡則是3場勝差,為了保有競爭季後賽的機會,於是交易來強打托洛威斯基,盼能讓原先在聯盟頂尖的打線更加兇猛。

熱血追夢!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

托洛威斯基生涯至今10年皆效力洛磯,自從「落磯山神」赫爾頓(Todd Helton)退休後,他就成為科羅拉多的看板球星;本季出賽86場,繳出打擊率3成05,12轟52分打點的成績,不過他的傷病史將成為藍鳥一大隱憂,近4年只有1季出場數突破100場。

一起打包送來多倫多的43歲老投手郝金斯,本季出賽24場,戰績2勝1敗3救援,防禦率3.63。

至於交易至洛磯的雷耶斯,本季69場出賽留下打擊率2成85,4發全壘打、34分打點以及16次盜壘成功,優異的守備能力也能頂替托洛威斯基離開後的空缺。

本季已無緣季後賽的洛磯,忍痛送走球隊看板球星,目的就為了放眼未來,補強農場深度,從藍鳥換來1位目前還未確認的小聯盟潛力新秀,可能是藍鳥農場排名第3的右投霍夫曼(Jeff Hoffman)或是排名第5的卡斯楚(Miguel Castro)。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MLB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